經典對決重現 – REEBOK ALIEN STOMPER “FINAL BATTLE” 組合包揭露

異形迷們務必留意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每年的 4 月 26 日要訂為國際異形日好了,原因在於 電影的開端,發現異形的惑星名正好為 「LV-426」,在第一集中肯恩(Kane)被 Facehugger 抱臉產卵,最後造就了科幻電影史上最重要的一幕,異形的破腔而生;第二集陸軍少尉艾倫·雷普利(Ellen Ripley)雖在太空獲救,最後為面對自己的恐懼,再次回到 LV-426 惑星,足見「426」這數字在異形歷史中具舉足輕重的地位。

有別於 1979 年 Alien 第一集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帶出的科幻驚悚氛圍,由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於 1986 年執導的 《Aliens》(異形二),開創了科幻軍武題材電影的新格局,也成為至今絕不會被忽略的重要電影巨作。2016 年應《Aliens》上映二十週年,當時為雪歌妮維佛(Sigourney Weaver)飾演的雷普利少尉設計腳上鞋履的 ,特別復刻最早的紅白 OG 配色;2017 年不僅再次推出這雙名為「Alien Stomper」的經典鞋履,更進一步將此鞋款轉化為工程機器人 POWER LOADER 以及異形女王,並製作黏土動畫紀念《Aliens》這場經典的對決。

此回 Reebok Alien Stomper “Final Battle” 系列將以兩雙一組的盒裝形式推出,對於鞋款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亦歡迎上 Reebok 官網留意其販售資訊。但不得不說,Reebok 現在的企業識別真的很容易聯想到異形系列作品《異形戰場》中,PREDATOR 終極戰士所使用的電漿砲瞄點(笑)

(7/12 更新) Reebok Alien Stomper ‘The Final Scene' 組合包將在 7 月 18 日在國外販售,數量之有限據悉像日本僅有 290 組的販售計劃,定價 40,000 日圓(未含稅),至於英國方面 END.店鋪已經釋出預告,而 Reebok UK 官網也會有販售計劃,定價 249 英鎊,型號 BS8882,美國方面可參考特別網頁,欲入手的朋友這次可要多花點心思。更多細節介紹亦可參考 Kenlu.net 的細節揭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