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風型格注入 – TIMEX x CARHARTT WIP 軍事腕錶發售在即

指針代表 Carhartt WIP 的橘橙色是一大特點

說到工裝與軍裝,一直以來都有著相輔相成的緊密關係,在服飾的搭配上也更加契合,增加更多著用上的選擇性。承襲百年美國工裝靈魂的德國品牌 ,此回與超過 160 年歷史,有著美國第一運動錶品牌的 進行聯乘。說到天美錶(Timex)自 1854 年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 Waterbury 沃特伯里成立,至今 160 年的光景,1931 年代工生產第一只迪士尼授權 Mickey Mouse 米老鼠腕錶;到 1986 年聯名別具指標性的 IRONMAN® 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研發了專為跑者設計的 Timex® IRONMAN® 鐵人系列腕錶;於 1992 年更創造出 Indiglo® 專利面板夜光技術,“讓一塊美金的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好錶 (the watch that made the dollar famous)” 口號,讓天美錶至今,仍致力於開發價格低廉但品質優良的計時器。

此回 Carhartt WIP 延續本季軍事風格的設計發想,與百年計時品牌 Timex 的合作上,以經典軍錶款式 All-Terrain Acadia 為錶盤原型,配備專利 Indiglo® 夜光技術、並擁有 50 公尺的抗水性、Quick-Date 日曆顯示等實用功能,Carhartt WIP 為此特別訂製軍事錶帶,黑、軍綠雙色可供使用者心情隨意更換,表面的指針也特別選擇 Carhartt WIP 經典的橘橙色。結合雙方的品牌特色,TIMEX x CARHARTT WIP 軍事腕錶將成為方便使用與搭配的優質夥伴。

TIMEX x CARHARTT WIP 軍事腕錶
參考售價:$3,280(一組)
發售日期:5 月 6 日(Sat.)
販售地點:Carhartt WIP 全台店點
聯名商品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