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 x 少女時代 2017 春夏全新系列形象及影片

展露時尚運動面貌

在 2017 春夏推出專為熱愛運動的女性所設計的 BGA-240 / BGA- 240L 全新系列,外觀設計靈感源自於運動服裝和運動鞋的螢光配色,共有八種配色組合,提供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BABY-G 承襲了 耐衝擊的概念,發表了首支適合女性手腕的 BABY-G DW-520,縮小錶徑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BABY-G 代言人在全新 2017 春夏形象照中,8 人分別戴上 BGA-240 / BGA- 240L 全新 系列,並穿上運動風棉質服裝或可穿來運動也可用來打造層次造型的 Legging,搭配運動鞋,示範了運動風格和日常衣著的時尚配搭,讓身上所穿著的運動服裝能相互呼應。BGA-240 提供舒適的透氣孔錶帶,讓空氣流通達到散熱效果,而BGA-240L 錶帶中央設計了充滿活力的動感線條,交錯雙色組合於錶盤細節與錶帶上,而為了讓跑者在運動過程中能輕鬆的閱讀各種錶面資訊,特別將指針和整點時刻採用對比亮色設計,大型液晶讓碼表資訊顯示更完整,所有元素都盡展運動風格,是喜愛運動的女性最佳配件。

BABY-G 官網
0800 – 686 – 8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