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SP _Sayo

日本當紅 model 吉田沙世帶你逛 Journal Standard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迎來首次的 Special 企劃,日本人氣女模 (Sayo Yoshida)首度來到台灣,就跟著她的倩影,讓 Sayo 帶著你逛逛日本超人氣選貨店 Journal Standard 台北店。
Photo_Uliz

Edit_Shadow



































條紋上衣 60タイプライター BIGスキッパーSH NT$ 3,800, 絲質睡衣洋裝 ランジェリーライク フレアOP NT$ 7,500 all by Journal Standard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能來台灣是最開心的事!因為我常常在 Instagram 上看到朋友來台灣玩的照片,所以我一直很要想來,而這次能受 Journal Standard 的邀請來到台灣,非常開心。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嗯⋯⋯「La La Land」!看了這部電影我有心動的感覺。

從事 Model 工作的契機?

雖然我出身在名古屋,但一直以來都對東京懷抱著憧憬,所以當有機會到東京從事 Model 工作,我當然不能錯過。

最常出沒的地點?

我平常最常在中目黑一帶逛逛,因為很喜歡那裡街道跟店舖的氛圍。這邊街道(富錦街)的氛圍,也跟中目黑很相似,我很喜歡。

最近做過最喜歡的料理是?

其實比較常做日式料理,但是我也想嘗試做一些別的料理,所以有在研究其他料理的做法。最近一次上傳到 Instagram 的料理是「咖哩」(笑)

如果第一次跟別人約會,會選擇什麼樣的衣服?

我的話可能會穿帶點性感的服裝吧!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吧(笑)?就像我今天的穿著,露出鎖骨,一點點的小露背,還有裙擺上的蕾絲,帶點女人味的小性感穿著。

夢想是?

其實這次來到台灣,能夠跟台灣的人近距離接觸,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工作,所以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能夠到世界各地,去接觸當地的人,有互相交流的機會。







吉田 沙世(Sayo Yoshida)

2/8 生,水瓶座的 Sayo,在照片上看起來擁有完美比例的她,實際身高可是只有 160 cm 呢!喜歡 Sayo 的人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