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大的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來了

三六零度的極致聽感,還可以接聽電話、Siri 功能

音樂作為我們生活中重要的養份來源,隨走隨聽也為現代人聆聽音樂一種進化的方式,而除了配戴耳機的獨善其身之外,可供播放區域範圍的揚聲器也慢慢為喜愛音樂族群對於享受之昇華。猶記得數年前受邀知名大廠 其所製作的 SoundLink 發佈記者會,當時在一個不小的會議室空間率先體驗,已對其絕妙音場及質量驚豔不已。在揚聲器市場中一向保有其領導性地位的 SoundLink,近日它們更公佈了迄今為止性能最優的後代 — 全新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和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本次的 Revolve 主打以全方位角度來傳遞聲音,不論聽者位於何個角度,皆能完美聆聽。整體配備 Bose 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 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專利聲學導流技術 (acoustic deflector),並額外加入「減壓器(pressure trap)」以減少音頻失真,讓輸出效果更為震撼。不論放在房間正中央、角落或者任何位置,Revolve藍牙揚聲器都能給每位使用者帶來同樣完美的音質體驗。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高 15.2 cm,寬 8.3 cm,重量僅有 0.68 kg,提供 12 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體積略大,同時擁有更為優質音效表現,高 18.4 cm,寬 10.2 cm,重量為 0.9 kg,提供長達 16 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兩款 Revolve 揚聲器皆可通過 NFC 進行配對,配有簡單明瞭的語音提示、操作簡便。內建麥克風可接聽電話,或使用 Siri、Google 助理。

Bose
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將在 2017 年 5 月 22 日開始發售
建議售價分別為 NT8,800 和 NT$ 12,800元
黑色、灰色二種配色

客服專線:02-2514797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