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的足下玩伴 TEVA 2017 春夏涼鞋之作

調色盤般的色彩妝點夏日風景

對於 涼鞋總有許多想像,早在 1984 年就研發出第一雙以戶外專業領域為調性的涼鞋,即使有水域的部分也能盡情享受大自然的陶冶不受限,而在近期涼鞋逐漸受到城市牧遊穿搭的重用,在炎熱的夏天中成為沁涼之選,今年 TEVA 邀請你我,再次穿上涼鞋,走出都市用涼鞋一步一腳的感受戶外氛圍,以下我們就為讀者們介紹本季 TEVA 推出的數款魅力之作。


Original Universal Premier

具有經典輪廓與現代設計思維,以俐落線條的呈現多了一份街頭感,前段的三角形交接口,已是 TEVA 標誌性的結構,串聯出今昔兩者的共通點,最後中底搭載 Float-Lite™ 科技,改善 EVA 易變形的情況(建議售價 NT$ 3,280)。

Alp Premier

Alp 這名字是來自 Alp sport sandals 公司,1995 年由於理念相合被 TEVA 所收購,多綁帶的鞋身結構除了增加層次,更能平分腳背上的壓力賦予舒適穿著,而快鎖扣帶的導入,快穿快脫的性能也是戶外機能的要點之一(建議售價 NT$ 2,880)。

Zamora

除了厚底式中底相當醒目外,類似羅馬鞋的鞋面也跳出刻板印象,優雅與活潑兼具,配上 SHOCKPAD 緩震科技,即使是厚底、即使你活蹦亂跳,也給予安心的穩定性(建議售價 NT$ 3,980)。

Flatform Universal RETRO

夾心糖般的中底突顯出下半部的比重,2.25 英吋的厚高卻因為色塊的區分反而不會有突兀感,或許這就是甜而不膩的表現(建議售價 NT$ 2,680)。

TEVA 官網
(02) 7706-15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