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復古浪漫 Converse One Star ’74 x UNDEFEATED

美式經典與洛城風格之激盪

一向都對復古鞋款有幾分偏好,現代科技發展如此茂盛,各種 Hi-Tech 高端鞋款因應而生,滿足了新舊鞋迷的胃口,但深刻根生於男人們的心底,還是存在一種屬於老式復古的浪漫。經典、復刻球鞋款式便化為球鞋市場上一陣清風,為我們緩慢的保留了歲月的輪廓。近日由美式風格單位 UNDEFEATED 攜手和 Converse 合作,便是以鼎鼎大名的 ONE STAR ’74 做為骨幹,來表現單位設計及品位水平。本次合作設計款式不但將雙方品牌精神完好地呈現,在這樣的創意激盪之下,更襯托出經典老味之美,是一份難得的欣喜。

大家應該都知曉美國洛杉磯單位 Undefeated,一向有種濃厚的美式風情,這種極為洛城風格的美式造型,可以從過往 UNDERFEATED 和 Nike、adidas、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或是同樣來自 LA 的 STUSSY 等設計商品便可得知,有著鮮明線條、大膽色彩,象徵自由等意涵便是美式風格之精髓所在。但本次 UNDERFEATED 與 Converse 合作之 One Star ’74 卻一反常態,作品更見一絲東方常見的溫醇職人意味。此系列一共發售有米白及軍綠兩色,雖說紅藍線條的撞色設計在 UNFD 設計中不算少見,但襯映在麂皮材質打造的鞋面,高質感皮革襯裡,配上復古三星標、加厚橡膠外底,令這雙 One Star ’74 的校園氣息及老味更加出線,鞋舌及後跟支撐條則印有 UNDEFEATED 立體 LOGO,為這雙經典勁履留下落款蓋印。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意下方購買資訊。

Converse One Star ’74 x UNDEFEATED
NT$ 3,280(米白、軍綠兩色)

發售日期:2017 年 5 月 13 日
發售店點:Invincib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