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之美 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

左腳鞋側方形車線已成為代表元素

的合作總給人言簡意賅之感,以簡潔的設計傳遞所想表達的氛圍。兩單位再度發表 2017 春夏合作鞋款,其中 High 鞋型是首度的加入,黑白的主視覺點上毛面鞋身,有別以往帆布給人的氣息,看似更加平滑卻帶有些微粗糙的觸感,而左腳處仍一貫的縫上方型標籤,賦予外側方型的車線輪廓,值得一提的是中底上印上converse / fragment all star的字樣,此巧思在 2015 年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CONS CTS 兩品牌首度聯名中就曾出現,簡單的細節卻儼然已成為此聯名最大的代表元素。

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gh NT$ 2,980
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Chuck Taylor All Star Low NT$ 2,780
發售日期:2017 年 5 月 20 日起在 Invincible 販售;5 月 26 日起在 Juice 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