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浪潮小品 – Pac-man 卡匣行動電源發表

再現紅白機時期的設計藝術

復古的物件總是能勾起許多朋友的回憶,而專門於玩具與周邊製造的 Spiderweb,本回將重現 80 年代的經典風情,重溫任天堂紅白機(FC)時期的知名作品。

80 年代由南夢宮(NAMCO)推出的遊戲《Pac-man》(中譯:小精靈),在平面迷宮中操作一只黃色精靈,在四隻各具獨特的鬼,愛追人跑的紅鬼 Blinky、善於攔截的粉紅鬼 Pinky、無特定路線的藍鬼 Inky 與緩慢追逐的橘鬼 Clyde 威脅中,小精靈必須設法吃完所有的豆子才能過關,途中雖有大力丸能短暫反擊四鬼,臨場的緊張感讓這款橫跨街機至家用遊戲機的遊戲,成為全世界的共通語彙之一,不僅好萊塢中常見其元素,甚至推出專門的電影,在經濟學上甚至出現了「Pac-Man Defense」作為反併購策略的方針參考,就連糯米糰《別急著說愛我到天長地久》二十週年迷你專輯的前期宣傳中,RED BULL 也為其設計了以《Pac-man》為基底的復刻遊戲,足見小精靈至今跨越時空的魅力。

而 Spiderweb 這款名為「BGAME NAMCO 經典系列 01 / 小精靈」的行動電源,除完整呈現俗稱紅白機的任天堂卡匣造型,包含造型尺寸、封面貼紙,以及外殼上的「NAMCOT」刻印,包裝外盒也仿照當年的遊戲卡匣封套設計,不僅讓舊粉絲感到懷念,新朋友也能藉此認識過去的經典設計。

Spiderweb BGAME NAMCO 經典系列 01 / 小精靈
參考售價:4500 日圓
預定發售日期:五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