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c》最新一期隆重釋出 — Summer 2017: US vs. THEM

推出三款不同的別緻封面

》是一本不按牌理出牌的時尚雜誌、一本真正敢於批評的藝術雜誌,以及一本能以學院派方式來點評秀場的時尚雜誌。它造出一個時尚雜誌的小天地,雖游離於主流時尚圈之外,卻廣泛涉獵藝術、建築、音樂、文化等領域。採用了新聞紙,並且自詡為“科學幻想雜誌”。封面上是一個巨大的紅色方塊,它來自印刷出版界常用的 Pantone 色卡,《032c》正是這種红色的代號。在夏天隆重推出的新一季《032c》以 “US vs. THEM.” 為雜誌的主題,邀請了三名具有不同個人特色的知名模特兒拍攝了三款不同的雜誌封面,這三個模特兒分別是 Bella Hadid, Larissa Hofmann, 和 Mica Argañaraz。這一季《032c》的創作思想主要是來自於雜誌創意總監 Richard Turley 對於美國共和黨現在政治氛圍的譴責。他明確地表示:“土耳其共和國讓我們發現了全球右派的主張有多麼的不切實際,讓人們增加了滿口胡言的機會。拋棄 ‘them' 的迷思,走向 ‘us.'吧。”這次的《032c》對 Michael Schmidt 的藝術作品進行了深入探究,除此之外,更訪談了多位創作者,包括 OFF-WHITE 的 , 滑板愛好家 Jason Dill, Playboi Carti, Chris Kraus, Amina Blue 和 Ricardo Bofill。其中不得不提到的是以 Bella Hadid 為封面的最新企劃提供了人們利用該封面造型為裝飾,創造屬於自己的 T-shirt 的特殊傳送門。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這本雜誌的詳細內容,可以到 032c 的官方網站以了解更多的詳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