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80s BMX 文化致敬 UNDEFEATED 2017 春夏系列

是否將復甦一股新單車文化?

和前些年前的 Fixed Gear 大熱潮時相比,這幾年的單車文化消減不少,但最近不乏街頭文化刊物、網媒開始釋放出一些關於經典復古單車、BMX、自用車…等二輪自行車的活動或報導,和之前的專業競速用或流線型車體的流行不同,不知是否為下一個值得關注復甦的前兆。甫才發佈與 BAPE 聯名系列及和 Converse One Star 鞋款的美國街牌 UNDEFEATED ,緊接著釋出新一季春夏型錄,看來是意欲滿滿,取材自 80 年代的 BMX 文化,一改以往品牌的軍綠色印象,採用春夏大勢色彩——橘、黃等⋯⋯鮮明色調,打造全新氣象,在鞋款及單品細節中融入文化特有的黑白格紋向 80s 致敬(沒錯,又是 Vans ),本系列囊括了尼龍長褲、風衣、球衣褲及軍風卡其工作褲等,本系列已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洽 UNDEFEATED 銷售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