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dventure vol.1 / 踏出輕快的戶外步伐 TEVA Hurricane XLT2 ALP

KEEDAN SNAP with
MOUNTAIN STYLE

迎接熱得昏沉的夏日,喊了好久的熱,不如就往山上走,安排一個既消暑又有趣的親山行程。一向能滿足需求的TEVA,其輕盈的大底及快乾織帶設計,無論是蜿蜒的山徑或是壯麗的溪谷,能支援你面對各種地形及氣候,帶你遨遊在山林之間。

#BOY

Hurricane XLT2 ALP

挑選一雙好穿的戶外,能讓你沈浸在戶外活動的樂趣,首先先考慮鞋子的透氣性與抓地力,TEVA 其絕佳堅固耐用的 Hurricane 大底結合在 90 年代超高人氣的 ALP 交叉式織帶鞋面,推出了這款 Hurricane XLT2 ALP 機能涼鞋。

採多點式固定,分別在前足、腳背和腳踝三個地方能調整織帶鬆緊,不僅能滿足不同腳型的需求,更能增加穿著的貼合度。

TV1100033BLK(男)
NT3,180

#GIRL

Hurricane XLT2 ALP

不為了迎合流行變化而犧牲對機能性考量的 TEVA,是享受戶外樂趣的最佳單品,Hurricane XLT2 ALP 織帶涼鞋,使用潛水布內襯,穿著起來更加舒適,也能更貼合腳背不易滑動,而腳踝快鎖釦設計,能讓穿脫更方便。即使遇到山谷溪流,鞋底加深大底的刻紋,能讓在進行親水活動時排水更迅速,不如馬上規劃行程,跟著 TEVA 出走冒險。

TV1102211GECL(女)
NT3,180

TEVA Hurricane XLT2 ALP

GRAND CANYON COLLECTION

相信大家對 TEVA 的經典織帶涼鞋不陌生,獨家快乾耐磨專利織帶,不論在都市或是野外都能支援你面對各種地形,繼前幾年推出復刻 Alp Premier 款式後,在今年 TEVA 將 Hurricane 堅固耐用的大底融合在 90 年代紅極一時的 Alp 交叉式織帶推出 Hurricane XLT2 ALP 機能運動涼鞋。最大的特色就是腳背上有如羅馬鞋的織帶,每處織帶皆能依據需求調整鬆緊,搭配輕量能吸震的 EVA 中底,腳踝處做了可調整的扣帶設計,無論外觀或實穿方面,都做了細膩貼心的設計。

Other TEVA Style

|     GC100     |    MOUNTAIN     |      OCEAN    |    URBAN     |

Produce: Sam Deng
Photography: Sheng-Yi Lu
Model: Ptero&Cube
Makeup: Claudia
Styling&editor: Susie
Design: Yung-Han L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