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樂活輕旅行必備 The North Face 「野聚」新概念

在大自然中體會家的感覺

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 The North Face 自 1966 年由兩位熱愛登山的年輕登山者在美西舊金山創立,品牌在 1976 年便成立了品質控制實驗室,專門用於材料測試,研發適合不同戶外環境、滿足各類需求的材質及面料。歷經跨越五十年的傳承發展,希望透過不斷的科技創新,提供更舒適安全的戶外裝備。“探索永不停止 Never Stop Exploring” 也成為品牌永恆的精神口號,讓每位對大自然充滿憧憬的旅行家能挑戰自我極限。轉眼又到了氣候宜人的初夏六月,這一季 The North Face 祭出「野聚」新概念,「野聚」提出 At Home In Wild 的概念,鼓勵都市人遠離城市叢林,以最輕便的裝備親近自然,與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紮營、生火、炊煮,就算奔向野外卻有如回到家的感覺。 野聚系列的主打服飾全套以亮色、親水、舒適作為設計主軸,分別提供了男女兩款的上衣,褲子,外套與帽子。除了造型商品,「野聚」也推出了具有出色的防水隔熱性能,兼具時尚感的主打配件。配件以經典潑紋作為主要設計特色,其中包括露營必備品的帳篷,手提包與後背包。此外,The North Face 也推出了最新的男女鞋款,以簡約且輕巧的外型問世,還兼具有快乾透氣、高支撐性以及水陸兩用的效能。更多商品詳情可以到 The North Face 粉絲專頁獲取更多資訊。

The North Face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