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風格注入 – Blood Guts Toys Izumonster 臺北個展倒數進行

屍怪獸可是近年軟膠領域的大熱門之一

提到「Sofubi」這個名詞,從原生的特攝、怪獸與動漫題材,到後來的藝術家設計類別,讓軟膠玩具成為世界的共通語言之一,近年在台灣也掀起一波波收藏熱潮。隨著收藏家越漸專精,許多獨具特色的設計師品牌,其量少具質感的設定,或者限定販售的方式,即便定價較高,外表越顯神秘恐怖越得藏家喜愛,把玩的同時細心品味其背後的設計發想,也成為軟膠界中一股新的浪潮。

BLOOD GUTS TOYS 是由日本新世代 TATTOO 藝術家 Izumo 所創立的原創搪膠玩具品牌。自 2000 年起從事 TATTOO 行業,Izumo 以日本傳統、美式傳統中兼具獨特的圖案設計聞名,亦有不少海外 TATTOO 粉絲專程請他紋身。2013 年起曾在加拿大居住的 Izumo 開始有製作立體作品的想法。爾後於 2014 年,除刺青的工作之外,同時開始了其玩具設計師的事業。Izumo 近年更把自己曾設計的 TATTOO 圖䅁造成搪膠玩具,成為極少數推出原創搪膠玩具的 TATTOO 藝術家。 其成名作 “屍怪獸” 更曾與另一原創搪膠著名品牌 MVH 合作推出限定版。由於 Izumo 不是一般玩具設計師,所以其手繪作品也擁有著與別不同的塗裝技巧,令收藏者愛不釋手。2016-2017 年間,積極在包括東京,澳大利亞,美國,香港等地舉辦個展,皆獲得相當熱烈的迴響。

本次日本刺青藝術家 Izumo 於台灣舉行的首回個人展覽,由來自香港天后的首間搪膠設計師玩具專賣店 angel abby 進行策劃。 不僅於 2016 年 8 月舉辦香港首個搪膠玩具展 SVF(SOFT VINYL FESTIVAL),更曾與不同的知名品牌進行合作。今年 angel abby 除將於 8 月再次舉辦 SVF,10 月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TF 也將再見 angel abby 的身影。展覽名稱取自於 Izumo 的搪膠設計師玩具品牌 Blood Guts Toys,在本次展覽將會揭露許多意想不到的配色與設計。對於 Sofubi 有興趣的朋友亦可留意展覽與相關活動資訊。

Blood Guts Toys /Izumonster Exhibition in Taipei
活動日期:2017 年 6 月 10 日
活動地點:YUP STUDIO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 巷 27 號
Izumo Instagram
angel abby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