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的反戰之花 SYNDRO 17 A/W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表現軍裝的不同面貌

花兒都去哪裡了?被女孩摘走了。
女孩都去哪裡了?找男孩去了。
男孩都去哪裡了?從軍去了。
軍人都去哪裡了?都進墳墓了。
墳墓都去哪裡了?都長出花兒了。

– Pete Seeger –

強調服裝的本質,讓時髦成為甜蜜的傳染病,由設計師王心偉創立的品牌 走向第八季,於日前發表了它的 2017 秋冬季別,一向以工裝、紳士風格深植,本季則以軍事風格做為主軸,在諸多經典軍裝單品上,紳裝、工裝、軍事三位一體稱職演出戲份,重塑出專屬於 SYNDRO 的篇章。品牌主題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來自著名民謠歌手 Pete Seeger 的詩句,可以不斷重複吟唱的歌詞,也暗喻戰爭的反覆,反戰意涵不言而喻。在公佈的一系列男女形象中,充滿表現出 SYNDRO 本季的多樣化和搭配造型,一向很擅於在服裝上說故事的 SYNDRO,擷取戰事中的服裝文化,讓軍裝表現出更多面貌。另外,本週末開始的連續假期,SYNDRO 將與 plain-me select shop 合作,在 plain-me select shop 台南直營店 展開為期四天的預購展示會(連結),歡迎南台灣的朋友們把握機會。

SYNDRO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