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NKER & W 2017 首次台北期間限定展

服裝與人所構築出的故事

重視每一位穿著者穿上衣服後,所呈現的多樣輪廓之品牌 The THINKER & W,並以此為思考衷旨,策劃了首次的展覽。The THINKER & Exihibition 1 展示了品牌開始販售兩年後,不同的穿著者,在不同的時間下所呈現的樣貌,有別於服裝品牌發表新系列之形式,The THINKER & W 選擇了透過展覽與攝影的方式,將衣服在經歷一段時間過後,存在於不同人生活裡的樣子。攝影集裡有五個小故事,分別是 Diverse Gods, In a NEW York Park, The Alps, The Nameless One 和 The Dinosaurs,裡面完整紀錄了 The THINKER & W 兩年裡在不同人的不同旅程中,生活的面貌,攝影集封面採用了第一季商品裡的純棉的罩衫布料,並縫上領子標籤,成為 The THINKER & W 之品牌故事書,有經過中山站的朋友,不防順道過去體驗一下 The THINKER & W 與人所構築出的故事。

About The THINKER & W

考究服裝基礎的樣貌,並呈現簡潔的輪廓線條,Tailor Made 出自對於製服者的尊敬,誠實專注的將細節帶入,每一個步驟,布料、針距、紋路、肌理及觸感,重新思考構築。

The THINKER & W Exhibition 1

期間:5/13 – 6/11
時間:12:00 – 22:00
地點:wearPractice : Lab.(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2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