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Vans 成都站完美落幕 台北站進入倒數

HOV 台北站將在 6 月 9 日於華山登場

是一個融合音樂、藝術、極限運動與街頭文化的地方,結合室內碗池、多元藝術與音樂展演等方式,讓參與民眾的想像力得以發揮,並進一步將“Off The Wall”精神,渲染至全球。2017 年 6 月 9 日,House of 將首次於台北華山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盛大展開,而在日前 House of Vans 成都站也已精彩落幕,跟著 Vans 的鏡頭,一起回顧當日的精彩盛況。

滑板 / 音樂 / 藝術 | 成都滑手張競和許滸獲得 Vans Stoop Series 總決賽參賽資格

今年 House of Vans 成都站的亮點之一,即為街頭風格的 Vans Stoop Series 系列賽,第一站就在成都展開,吸引大批的滑手前往參賽。Vans 中國職業滑手胡天佑P Dan 以及半職業滑手林森楨也參與了這項街頭盛事,在胡天佑與 P Dan 同時擔任首站 Vans Stoop Series 的裁判下,滑手們除在街頭風格的道具上咨意揮灑創意技巧,現場也舉辦了滑板組裝比賽,比賽最後由成都滑手張競許滸獲得 Vans Stoop Series 廣州總決賽參賽資格。

滑板 / 音樂 / 藝術 | 網板手刷與 Vans 亞洲 Custom Culture 定制鞋大賽登場

在戶外 Vans Stoop Series 首站進行的同時,成都小酒館內的 House of Vans 藝術活動也熱烈展開。Vans 與上海知名的藝術單位爱豆笔此 IdleBeats 舉行藝術創作課程。2009 年成立於上海的爱豆笔此 IdleBeats,於中國開創了手刷網板的熱潮,曾多次受邀與 Vans、Casio、Uniqlo 等品牌合作,報名參與課程的朋友皆可透過免費索取的帆布袋,將喜愛的圖樣自行手刷上去;Vans 亞洲 Custom Culture 定制鞋大賽則是發揮創意,於 Vans Authentic 紙鞋上進行繪製,優勝者的作品將有機會進行量產,於亞洲 Vans 各門市販售,無形中傳遞著 Vans 所鼓勵以創意表達自我的精神。

滑板 / 音樂 / 藝術 | Vans 音樂人相互競演嗨翻全場

夜晚的成都小酒館,在多組本土樂隊的競演下,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饗宴。從 Vans 音樂人征服活動成都站中脫穎而出的嘻哈女子創作歌手大包子 DaBozz、來自北京的熱浪樂隊與老 K 但樂隊相互競演下,最終由熱浪樂隊獲得優勝,並將帶著大家的祝福前往 House Of Vans 最終站舞台,繼續以音樂表達自我主張;而嘻哈歌手 Kafe.Hu小老虎 J-Fever,以及獨立搖滾樂隊鳥撞 Birdstriking、電子搖滾樂隊秘密行動 Stolen 連番的演出,也讓 House Of Vans 成都站在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結合音樂、藝術、街頭文化與手作體驗,期待您穿上 Vans,一同感受 House of Vans 台北站多元的文化魅力。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台北站
活動日期:2017 年 6 月 9 日
活動時間:17:00 OPEN 《免費入場》
活動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中 5A 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