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快! Sony α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台灣正式登場

在台上市日期與發售價格一併公開

EVENT RECAP

α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發表會

在台上市日期與發售價格公開

高速 20 fps 連拍 實現零黑屏超快感 / 693個自動對焦點 93%涵蓋率 性能真的有威到

SONY  (6/6) 日在台發表全新 α9 (型號:ILCE-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並將於明 (6/7) 日正式開賣;SONY α9 的誕生,為專業攝影領域帶來革命性的創新與改變,配備了 SONY 前所未有的先進技術,提供無可比擬的拍攝體驗,嶄新獨特的卓越影像表現更超越目前市場上之無反光鏡及傳統DSLR數位相機。

現場請來多位選手,讓媒體朋友能夠體驗使用 Sony a9 拍攝動態畫面的強大優勢。

SONY α9 最讓人驚艷的是他對於動態畫面的專注力,因為安靜、高速快門、還擁有高ISO低光環境下的拍攝可能,今天活動的示範裡展示了攝影師使用 SONY α9 在中華職棒晚上的比賽使用 1/5000 所拍出的相片,效果讓人咋舌,畫面中揮出的球棒、捕手手套與飛到一半的球上的細節凝結,的確是強勢展開新的動態攝影可能的一台相機。

使用 SONY α9 拍攝的運動畫面,可以看到主體移動的跟焦效能相當出色。

同場發表旗下全片幅 E 接環鏡頭最遠焦距的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超望遠變焦鏡頭 (型號:SEL100400GM)。承襲 Sony 旗艦級 G MasterTM 系列鏡頭卓越影像解析度及絕美散景的品質,同時提供快速精確的自動對焦功能,並配合輕巧便攜設計及多項專業功能自訂操作,為專業攝影師及攝影愛好者帶來效能强勁的支援,更是主要拍攝運動及自然生態專業領域使用者的一時之選!

發表體驗會中 SONY α9 所拍攝的運動畫面

SONY α9 發售資訊

  • SONY α9 機身在 2017/6/7 在台上市
  • SONY α9 單機身售價 NT$129,980
  • SONY α9 搭配 G Master 系列 FE 24-70 限量精裝版售價 NT$184,980
  • 即日起至 2017/8/13 購買 SONY α9 單機身或精裝版加贈 NP-FZ100 原廠電池

SONY 客服電話 4499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