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CUSTOM CULTURE 比賽 House Of Vans 台北站開催

6 月 9 日 in 華山 Legacy

延續 50 年品牌的光榮時刻,致力推動各種極限運動、藝術、音樂及文化,以「Off The Wall」貫穿品牌精神的 ,於 2017 年 6 月 9 日與世界接軌,在台北華山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行 亞洲巡迴台北站活動。本次 House of Vans 台北站,會場特並增設 Diy Paper Shoes Workshop 互動區域,Vans 愛好者可盡情揮灑創意,於經典的 Authentic 紙模型繪製欲呈現的外觀,並透過手機掃描形成 3D 圖示,皆由社群媒體和好友分享,讓 Vans 愛好者親自體驗繪製鞋款的樂趣。此外,透過 VANS ASIA CUSTOM CULTURE 比賽,可與全球各地參賽者競賽,優勝者還可獲得高額獎金。發揮創意,揮灑你的專屬 Paper Shoes,別忘了將 6 月 9 日這天空下來,穿上您的 VANS ,與我們一起參與 House of Vans 台北站這場難得的街頭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