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新去處 – 誠品生活敦南店深夜食堂登場

6 / 16 日起每週五、六展開全新食之體驗

「下班後的深夜,總有個地方等著你光臨,吃飽了,心暖了,明天再繼續加油!」── 安倍夜郎《深夜食堂》

儘管由日本小學館漫畫授權的亞洲版「深夜食堂」,看似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討論,不過在台灣,24 小時不打烊的深夜書店誠品生活敦南店,現在不僅要滋養讀者朋友的心靈,更要溫暖大家的胃,自 6 月 16 日起,每週五、六將首創營業至凌晨 2 點的「城市小廚快餐車」,為深夜的都會區帶來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全新推出的深夜食堂,每週五、六將精選各式超人氣平價美食,並且每 2 週就有新店家加入,讓食堂更為豐富。首週特別精選傳承東京 60 年老字號 Wakaba 的「若葉鯛魚燒」,強調台灣在地鮮釀獨特風味的「臺虎精釀」,以及 IG 超人氣打卡美食,道地香港風味的「品品雞蛋仔」,並在 6 月 16、6 月 17 活動首週,創作歌手黃奕儒現場 Live 的演出,以及 6 月 17 日插畫家 superB studio 現場描繪專屬於你的「阿喵似顏繪」,揭開城市小廚快餐車的序幕;除了深夜食堂所呈現的飲食風貌,「敦南夜講堂」也將再次復出,本次講堂將透過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的觀點,透過《紳士鞋的奧義》一書,帶領讀者解構紳士鞋的知識與文化,建築師蕭志忠,則將在三段人生的旅途中,分享建築所獲得的感動。

結合地道飲食、人文文學與生活美學,6 月 16 日起的五、六週末,就讓生活敦南店豐富大家的胃與心靈,再次成為夜貓族的新去處。

深夜食堂 – 城市小廚快餐車
地點:
誠品敦南店 1F 新光大廳
營業時間:
6 月 16 日起每週五 20:00 ~ 02:00、每週六 14:00 ~ 02:00
主視覺來源:Sheng Yi LU studi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