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無名英雄致意 – CLOT X SUICOKE “KAW” 夏季聯乘展開

以工地安全必備的橘色建構鞋身

講到酷愛涼鞋的 fashion icon , 主理人 Edison Chen (陳冠希)絕對榜上有名,不管是中村世紀的 visvim Christo 還是日本機能涼鞋品牌 都是他的愛用品,不只如此,他也將他們紛紛帶上自己主理的品牌,打造獨具風格的系列單品。繼去年以印象強烈的東方元素 Royale Silk 絲綢圖像植入鞋身,今次 CLOT 再度與 SUICOKE 攜手合作,推出 SUICOKE KAW 鞋款。靈感自辛勞建構城市建築的功臣 — 建築工人啟發,以色彩顯眼的安全色橘色做為主架,並融入反光材質以呼應主軸,在著用的同時也不會忘記感謝社會上默默奉獻的無名英雄。如此深具故事性及內涵的鞋款,其背後的象徵意義使其別具魅力。

同場加映

面對仍不穩定的天氣,雨具有其常駐的必要。繼 2015 年 CLOT 以 Royale Silk 絲綢系列推出傘具,本回特別將過去奠定 CLOT 高漲人氣,由日本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創作的 系列,其 3M 荊棘迷彩圖騰轉化至雨具上,推出 ALIENEGRA Umbrella;輕量碳纖維傘骨與自動開傘鈕的設定,增加了美觀以外的實用性。提到「實用」兩字,自然不能遺漏 CLOT 與簡約時尚品牌 的聯乘。除手錶型飾品 JAM HOME MADE FACELESS WATCH BRACELET(參考售價:NTD$ 11,980)與十字架墜飾 TRIMMED ROSARY NECKLACE(參考售價:NTD$ 15,980),由 JAM HOME MADE 日本工房生產的皮革托盤 LEATHER TRAY,不僅方便小物的容納,深淺焦糖般的色澤,也能為居家裝飾增添一分品味的呈現。

CLOT X SUICOKE KAW
發售日期:2017 年 6 月 23 日
參考售價:NTD$ 7,680

CLOT ALIENEGRA Umbrella
參考售價:NTD$ 1,280

CLOT x JAM HOME MADE LEATHER TRAY SMALL
參考售價:NTD$ 4,8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