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藝 / RADO Ceramica 傳世新款 改版上市

工業設計大師 Konstantin Grcic 操刀改造

Materials are key

瑞士雷達表 Ceramica 經典重生

工業設計大師 Konstantin Grcic 傳世之作

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於1990年初次問世,體現極簡風格,成為 Rado 瑞士雷達表指標性的設計基因。如同作為其創作藍本的原始系列,全新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展現設計師與Rado對腕錶的嚴謹、精準與時尚的要求,專為擁戴簡約美學的現代男女而生。原創錶款的流線手鍊式線條演變成更為經典的腕錶造型,一體成形的高科技陶瓷錶殼微微彎曲的面盤線條貼手而以微妙的幾何變化主導視覺。透過高科技製程的技術進步及德國工業設計師 Grcic的願景促成了設計外型和高科技陶瓷材質的高超組合,也在全新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的嶄新腕錶中具體體現。

工業設計大師 Konstantin Grcic

MORE WATCH, LESS BRACELET

Konstantin Grcic 所操刀的造型變化讓高科技陶瓷表殼增加了彎曲線條,多了動感也增加腕錶的本質,來自原廠的展示讓我們看到難得一見的樣品原作,包含了調整過程中的參考模具演變、陶瓷表殼的原料還有實際示範高耐磨的道具,由名模們所演繹的走秀則是呈現了 Rado Ceramica 陶瓷系列與各種服飾風格的搭配可能。

雷達表 Rado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
白漾鑽錶 R21703712 建議售價NTD79,800

雷達表 Rado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
R21700722 建議售價NTD79,800

雷達表 Rado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
R21702172 建議售價NTD73,200

簡約設計經典腕錶的重生,Rado 瑞士雷達表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以其引人注目的流線外形與領先業界的高科技陶瓷運用聞名於世,現由德國著名工業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在此全新設計中,Rado 瑞士雷達表最為知名的高科技陶瓷腕錶之一被賦予了現代詮釋,同時保留了原始腕錶經典的幾何外型,全新系列擁有極簡黑與純粹白兩種高科技陶瓷選色,不只實用,更有著未來科技感的俐落外觀與幾何線條,兼具理性與感性設計之美,透過面盤細節與時刻的變化打造出系列錶款不同風貌。

Rado 雷達表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 2017 年 6 月開始在台上是
Rado 瑞士雷達表客服專線:02-2652-36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