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üssy for Vans Summer ’17 聯名街履

加州次文化縮影的寫照

兩大品牌可謂作為南加州街頭風格的縮影及寫照,Stussy 與 Vans 擁有長久而豐碩的歷史情感,在當時品牌間聯名合作還只是一個相當陌生概念的年代,他們就已經攜手推出了首次的共同創作,從此開啟了聯名鞋款當道的年代。過去較常看見主題式突顯出 Stussy 和 Vans 的設計,這些作品像是勝利者的繞場一周,慶祝這兩個品牌如此獨特的本質。本次的聯名作品採用高級皮料與 10 oz. 斜紋帆布共築而成,兼具強韌耐穿的性能與奢華質感,色彩的運用代表著經典的 Stussy,混濁的大地色系在 1980 年代第一次使用在海灘褲上後,已成為品牌的經典之一。淺藍與玫瑰粉跟隨著皮革紋路的起伏呈現,再加入多種沙色陰影的混合調色,好似大自然巧手般的匠心獨具。將這些設計融入至 Vans 經典款式:OG Classic Slip-On LX、OG Old-Skool LX 以及 OG Chukka LX,搭配 Vans 棋盤格的鞋墊與 Stussy International 的品牌飾條,這次合作在經典設計中打開別出心裁的一頁。

Stuss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