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與我同行 – 2017 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開跑

亞洲首場紋身展結合音樂季的形式誕生

有著「全台最痛祭」之稱的 2017 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在今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三日的活動,這也是亞洲地區首場將展結合港台音樂人的音樂祭。所謂的紋身或,經歷過去形塑的刻板印象,在今日成為傳達藝術想法的媒介之一,紋身也反應了一個人的態度,對於圖案的發想、與刺青師的互動,沒有經歷痛苦,怎麼會有完美的作品誕生,也因此也有人說刺青是門自虐的藝術,刺青客們藉由痛苦,去體現更多的人生。

2017 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以三天三種音樂主題為概念,並羅列紋身獎項,以台灣地區的各家刺青名所為主,並廣納國外特色藝術家參與這場盛會。策展人之一並同時是美麗紋紋身團隊主理人 Vicent 表示:「希望在台灣做出亞洲最有品質的紋身展會,這次除了與音樂展演結合,還有許多紋身比賽項目,台灣紋身師早已名揚國際,但在本土,需要一個有口碑的獎項與最高規格的展會,而音樂文化又與紋身藝術密不可分,所以將兩者結合,希望這場盛事可以大開先例。」

此次展會三天三個主題分別為打鐵之夜、硬派女神與粗殘重音,其中特別邀請 ROKON 滾石電音主理 DJ MYKAL a.k.a 林哲儀、饒舌界天后 Miss KO 葛仲珊與國際知名饒舌藝術家大支擔任三天的壓軸,甫在金曲獎以入圍最佳女歌手,並獲得最佳編曲人的盧凱彤也將亮麗登場,而神秘嘉賓也確定將由嘎嘎進行演出。這次紋身展會除了邀請 15 組藝人演出,更有許多台灣於世界紋身比賽獲獎的紋身藝術家參展,其中包括登上 PROTER Story 產品代言,並為韋恩咖啡設計罐身的黷刺青 Gestalt Ink 主理梁凱皓(Chris)、位於台北東區,由阿本率領的入墨紋身團隊,享譽國內外,余文樂指定刺青師 Josh 代表的 Synthetic Lab 合成刺青,以及周遊世界參加紋身展會與比賽、在北部相當知名的 ENDLESS TATTOO 無盡紋身團隊,共計有超過 150 位紋身藝術家參展,對於喜愛紋身藝術與音樂的觀眾們更不可錯過。

2017 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
活動日期:2017 年 7 月 7 日 – 7 月 9 日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第二、第三倉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