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2017 年度設計師聯名系列選上 ERDEM,並由好萊塢導演巴茲魯曼操刀形象影片

結合時裝與影像藝術

今日晚間, 公佈了一項重大計劃:下一步將與Erdem合作全新設計師系列。Erdem 是來自倫敦灸手可熱的設計師,深受名人及時裝達人青睞。H&M 同時也很榮幸地宣佈知名電影導演與製作人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將運用其獨特的敘事手法,為本系列注入動感與活力。Erdem 除了為 H&M 設計全新女裝系列外,還破天荒首次推出男裝系列。他相信美麗的力量,他設計的每件服飾均探索著歷史足跡及個人故事。ERDEM x H&M 系列將反映並重新演繹他最著名的設計主題,大玩令他成名的印花圖案、質料及精緻手工。「能夠與H&M合作,並從一個全新角度探索自己的作品,包括我從未涉獵的男裝系列,使我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與巴茲‧魯曼合作令我感到無比興奮,他是當代首屈一指的說故事大師。」Erdem 說道。曾拍攝巴茲‧魯曼則表示:「對我來說,時裝往往不只是衣服,而是一種表現方式,屬於獨立的藝術範疇。能夠與 Erdem 及 H&M 合作,為此獨一無二的系列揭開其背後的故事,我感到非常興奮。」ERDEM x H&M 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2 日於全球指定門市及 hm.com 網路門市同步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