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的事實 – Linkin Park 主唱 Chester Bennington 殞落

一個夜晚 全球心碎

(主圖來源:Linkin Park Fan Page)

儘管 Todd McFarlane 宣布了筆下暢銷的經典作品 SPAWN (閃靈悍將) 新電影版將在 24 小時內宣布,然而同屬於那個年代,一個夜晚,卻讓全球的樂迷都心碎了。老實說,原本期待第七張錄音專輯《One More Light》(光芒再現)而起的世界巡迴,可能在 11 月於台灣登場,美國時間 20 日甫推出繼與流行新星 Kiiara 合作的〈Heavy〉、集結 Pusha T 和 Stormzy 展現饒舌風采的〈Good Goodbye〉的第三張單曲 MV〈Talking To Myself〉,卻也在同時發現主唱 Chester Bennington 於洛杉磯家中自縊身亡,這天,同時也是已故好友,Soundgarden 主唱 Chris Cornell 的生日。

走過 90 年代的 Grey Daze、獨立運作的 Dead By Sunrise 樂團以及擔任啟蒙自身的 Stone Temple Pilots 石廟嚮導主唱,Chester 以獨具魅力的聲線,高亢激昂的嘶吼,成為聯合公園()的靈魂人物,不可否認,在 90 年代 Nu Metal 群雄並起的年代,Linkin Park 確實成為引領這股新浪潮的重要推手。我們無法用事後諸葛的方式,從 Chester 過去的成長背景、內心的煎熬,用一個局外人的角色去評斷自縊的原因,在當代面對這個議題,當心生病了,如何脫離這無可自拔的深淵情緒,絕對不是一句「身邊的人怎麼辦」,或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就能解決的。儘管這個事件已受到 Linkin Park 官方證實,讓全球樂迷心碎不已,希望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讓所有人再次重視自殺這個議題。

Rest in Peace Chester,謝謝你曾給予我們這些美好且動人的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