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美好生活!plain-me 首次以亞洲女性視角打造包款 Mini Bag

重新檢視使用者對於包包的需求

繼 2016 年推出極受歡迎的首款大容量 Happy Bag 開心包後, 再度尋求突破的進化,於今年重新檢視使用者對於包包的需求,如何滿足不同身型的規格,兼顧搭配美感與機能實用?因此第二代 Happy Bag 開心包應運而生,並同步發售一大一小不同尺寸的開心包。首發主打 3WAY 多用途迷你開心包 Mini Bag,是 plain-me 首次以亞洲女性需求為參考設計的包款,雖然小巧,但多口袋、可外掛及高緩衝等八大實質機能相當符合使用者對包款的需求,更有專門收納自拍棒與補光燈之夾層;細揹帶造型設計,雙肩揹上也不容易壓損衣服,而透過風格甜美的知名部落客-薛妞妞的詮釋,也更加凸顯 Happy Bag 的中性外觀在搭配時的高相容性。

plain-me

Happy Bag 將於 7/27 正式販售

凡於直營門市、官網購買 Happy Bag 開心包

就送限量「開心包微笑摺疊晴雨傘」乙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