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原宿代表 ICON 之一 – PALMBOY 2017 再起確定

PHANTACi 東區旗艦店獨家販售

走過 90 年代興盛的裏原宿風采,經典的作品於今年復活了。

由遠藤憲昭於 1996 年成立的音樂風格品牌 ,可說是過去裏原宿時期代表的指標之一。在 DEVILOCK 將音樂性格展現於各式作品與豐富聯乘中,有著這樣一個等於吉祥物的卡通角色於 1998 年誕生。這個名叫「PALMBOY」的星形生物,取其可放在手掌上的「Palm」意涵,在遠藤憲昭的構想中,其設計以可以放在手掌上,以既不可愛也不恐怖的卡通形象做為設定。而 PALMBOY 也延伸出一套獨特的世界觀,在前面會說是生物的原因,在於過去 MEDICOM KUBRICK 曾將 PALMBOY 與他的飼主,推出同捆套組,在那世界裡也充滿著其他帶有像素風格的生物,發行數量更少,成為當時造成搶購的逸品。

PALMBOY 的中性設定帶來了許多合作可能,如 A Bathing Ape、銀飾品牌 GARNI、新日本摔角巨星蝶野正洋的團體 T2000、日本麥當勞、香港肯德基、日本サンリオ 公司的 Hello Kitty,甚至是性感女星 Rio 都曾與其聯乘,2008 年適逢角色推出十週年,DEVILOCK 台灣代理 SENSE ORGAN 感官國際,舉辦名為 “Sunshine Day” 的世界首場 Palmboy 展,掀起一股討論的熱潮。隨著 2011 年因 DEVILOCK 解散跟著離開世界舞台的 PALMBOY,今年 3 月在遠藤憲昭的宣布下重新啟動,並以獨立單位的身份,帶來全新的設計回歸市場。

本回應 與 Devilock 二十週年展開「DevilCLUB」企劃來台,遠藤先生為答謝長期支持的朋友,特別為 PHANTACi 的支持者們送上一個絕無僅有的獨特小驚喜,超限量 PALMBOY 公仔只在 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獨家販售。每隻 PALMBOY 都有遠藤先生的親筆簽名及手寫限量編號,想要重新回味 90 年代裏原經典傳奇的朋友,請勿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DEVILOCK “PALMBOY 2017”
發售日期:2017 年 7 月 29 日 13:00
販售地點: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
建議售價:NTD$: 2,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