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R – 內斂的生活美學全新誕生

從中可感受喜事國際大家長馮亞敏女士的堅持

KEEDAN RECAP

45R - 內斂的生活美學誕生

您可能跟筆者有著一樣的疑問,這些年喜事國際開始將旗下店頭據點進行轉移,尤其是極簡兼具實用的包袋品牌 L/UNIFORM、世界知名品牌會所團團與法國百年香氛保養品牌 BULY 1803,不約而同地來到敦化南路一段,如此的用意為何。在本次重點店舖的揭幕活動中,喜事國際的大家長馮亞敏女士特別提到,敦南林蔭大道可說是台北市最美的地方,只要有能力,就該將美的事物聚集,讓生活的美學得以有更多的展現。選擇品牌展店的 20 年之際,象徵日本樸質之美的 45R,全新概念形象店正式於敦南林蔭大道展開。

開幕當天,45R 品牌社長高橋慎志(Shinji Takahashi)、副社長中島正樹(Masaki Nakashima),以及 45R 的主設計師井上保美(Yasumi Inoue)與新一代設計師松原(Matsubara Midori)皆親自蒞臨台灣。正逢 45R 跨足海外市場的第 20 周年,品牌以「式年遷宮(Shikinen Sengu)」的謹慎心情,重新調整 45R 立足國際市場的觀點,以嶄新的 Logo 呈現脫胎換骨的樣貌,並與安和路時期相同,以來自日本當地的素材,由日本工匠抵台親手打造完工,希望傳遞給消費者 45R 全新現代、明亮、簡約的印象,並保持傳統的工藝元素,貫徹 45R 摩登簡約、與時俱進的新時裝態度。

(由左至右)
喜事國際宋毅先生
馮亞敏女士
45R 社長高橋慎志
主設計師井上保美
新一代設計師松原
副社長中島正樹

成立於 1977 年的 45R,將父母把和服等以高級布料製作的美物,留給子女的傳統作為品牌精神,過去從 45rpm 開始,以優質選料與手工出品的特色,結合 50 和 60 年代的美式風格,設計出擁有歷史和故事的衣服,為消費者創造出樸質之美的價值,引領出穿著者個人內涵韻味,展現出自然舒適的態度。45R 的工坊裡有專門的繪師創作細緻的手做工藝,使用 1786 年於中南美洲東海岸喬治亞州的聖西門島(Saint Simon Island)栽種成功,世界上最優良的棉纖維「海島棉」,並在印度覓得又稱「戒指布」的高級手工紡織面料「Khadi」,以及使用日本天皇御用的和服布作坊,進行天然艾染的 Indigo 靛藍技藝,造就了品牌在最頂尖的低調時尚概念裡,以每日實搭的穿著哲學貫穿每一季的創作,並貫徹對於人與環境有所幫助的初衷。

應 45R 全新敦南門市開幕,新一代設計師松原(Matsubara Midori)特別為此設計了「WA Collection」系列,豐富的印花圖騰下,帶有輕薄舒適,4-9 月都可著用的巧思,形塑一股「Modern Aloha」的夏日穿著氛圍。

參考價格:
45R 綠葉圖騰 T-shirt NTD$:9,080
45R 藍底印花圖騰 T-shirt NTD$:13,380
45R 白底印花圖騰 T-shirt NTD$:13,380
45R 藍底印花圖騰寬褲 NTD$:21,080
45R 白底印花圖騰寬褲 NTD$:21,080
45R 綠葉印花圖騰寬褲 NTD$:21,080

45R 台北敦南專門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7號
服務電話:02-2700-80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