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回歸重大宣布 – 防彈少年團台灣場成行在即

ARMY 們搶票預備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

還記得 2016 年初,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大膽翻玩旗下經典復古鞋履 PUMA Blaze of Glory,推出全新的 PUMA Blaze 鞋款嗎,PUMA Blaze 承襲 Blazy of Glory 的不對稱綁帶設計,營造的復古風潮更延燒至韓國市場,進一步推出獨有的 PUMA Blaze MRBL 鞋款,而當地的代言團體正是本回文章的重點 – ()。

由 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Jung Kook 七名成員組成,隸屬 Big Hit 娛樂經紀公司旗下的防彈少年團(Bangtan Sonyeon Dan),繼拿下「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 Top Social Artist」後,再度被美國《時代周刊》封為「全球 25 位最具影響力網路人物」之一。自 2017 年 2 月以韓國首爾為起點展開的《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截至 7 月初已在智利、巴西、美國、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香港、澳洲、日本等全球 10 個國家、17 個城市舉行共 32 場公演,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部曲,正式宣佈台灣站的到來。

今年 7 月,BTS 閃電於網路社群公開一支短片,其中不僅宣告與粉絲名「A.R.M.Y.」(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 成為一體兩面,BTS 也賦予了「Beyond the Scene」的新意涵;爾後於紀念南韓音樂教父徐太志其團體《徐太志和孩子們》(서태지와 아이들)出道廿五週年翻唱計畫《TIME:TRAVELER》,重新演繹了過去的經典名曲〈Come Back Home〉造成轟動,也象徵了接下來 BTS 嶄新的開始。目前宣告於九月回歸的防彈少年團,在主辦單位 Taiwan 的規劃下,帶來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世界巡演台北站,並於交通更為便捷的國立體育大學林口綜合體育館舉行公演。接下來在台灣演唱會中,BTS 會加入什麼回歸的新元素,還請 ARMY 們拭目以待。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

演出日期/時間:
1. 2017.10.21(六) 19:30
2. 2017.10.22(日) 17:00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演出票價:NT$1800/2800/3800/4800/5800/6800(VIP)
售票時間:2017.8.13 (日) 10AM 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網址:靜待公布
*每人限購4張

VIP套票資訊待公佈,敬請期待……
*凡購買VIP區NT$6800票價者可獲得特製票卡/其餘票價者可獲得紀念票券,於8/13當天訂單成立者可享有於票上列印姓名之權利
◆票上姓名僅供紀念用,經填寫送出後,不得更改。
* VIP為全搖滾站區,請依照票上序號整隊入場(為了人身安全起見,孕婦及身高未滿110公分或未滿七歲者孩童,謝絕入場,請勿購票,謝謝。)
*以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