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Lee x SMILEY 最快樂的丹寧企劃

結合精湛工藝與正能量

 

Lee 2017 秋冬將工作服重新定調,以丹寧精湛工藝,結合世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品牌SMILEY,推出全新 Lee x SMILEY WORKDAY 系列!SMILEY 創於 1971 年,當時世界處於蕭條狀態,SMILEY 想為人們帶來正能量與希望。經過多年的演進,SMILEY 已成為一個象徵快樂、愛與和平的長青品牌。不論是時裝、當代藝術文化等領域,SMILEY 都備受全球名人與創意工作者認同,是一個極具影響力的標誌,也是玩味與創意的代名詞。Lee 將這些獨一無二的特質揉合優質丹寧工服,推出 2017 秋冬 Lee x SMILEY WORKDAY 系列,將正能量穿上身。

SMILEY WORKDAY 2017秋冬系列:在工作、玩樂、生活之中尋找玩味與創意

這個創新的聯名企劃,為 Lee 的傳統工裝加入了各式創意元素。牛仔圍裙、外套、大學衫和T恤都掛著超大的 SMILEY 笑臉圖案,加上舒適的剪裁與面料,讓工作時充滿幽默玩味及自在!全系列將於 8 月 8 日在 Lee 指定百貨專櫃(男女裝)與快閃店(另增童裝)販售,8/8當天除了是大家熟知的父親節之外,也是「快樂發生日 Happiness Happens Day」:散播歡樂的好日子,另外購買該系列單筆即贈 Lee X SMILEY 限量聯名海灘球。

微笑型人票選活動

8 月 8 日(二)至 9 月 3 日(日),凡至 Lee 百貨專櫃試穿 SMILEY WORKDAY 系列,由店櫃人員將照片寄至指定信箱 leejeanstaiwan@gmail.com,參加微笑型人票選活動,即可獲得限量聯名貼紙, 將照片上傳官方粉絲團,獲得最多讚的前三名參賽者可獲得 Lee 商品禮券共 1 萬 5 千元。此次 Lee 更邀請 伊林娛樂與日本 Sony Music 聯手打造的新生代青春熱血男孩樂團 Noovy 擔任活動大使,Noovy 少年漫畫般青春洋溢的流行搖滾,滿滿的活力與熱情,即使經過 3 年的嚴格訓練與巡迴演唱,他們勇敢迎接未來所有挑戰的精神,正與微笑型人的精神不謀而合。

 

Lee Jean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