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sh House x HELLO KITTY 愛心聯名企劃

新光三越南西2館快閃店接力登場

人氣女裝品牌 Scottish House 首次與三麗鷗 Hello Kitty 合作聯名企劃上週已正式發布,使用經典的紅黑格紋、蘇格蘭梗犬之外,這次聯手三麗鷗人氣明星 Hello Kitty,完美綴飾在各式棉 T、丹寧吊帶褲、提袋、針織衫、斗篷上衣…等等系列單品。其中的公益 T-SHIRT 更邀請新生代全方位國民女神 Lulu 黃路梓茵擔任本次公益募款活動大使,Scottish House 品牌一直都有關注流浪動物公益議題,2016年舉辦 SHARE OUR LOVE 公益 T-SHIRT 活動募款,今年更擴大舉辦,聯名款中的公益款盈餘將捐給 貓狗同樂會(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希望藉此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領養代替購買,幫毛小孩找到一個愛牠的家。這次隨著募款用的巨型存錢筒隨著限時快閃店登場亮相,希望呼籲路人隨手零錢捐的善舉將愛蒐集到最巨大,Scottish House x Hello Kitty 聯名款圖系列以存錢筒設計為包裝概念,希望大家隨手捐零錢,儲蓄做愛心,既環保又有意義!

限時戶外 Pop-up Store快閃店地點
8/17~8/20 新光三越南西2館(正門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