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青新據點 Knot 二代旗艦店勤美綠園道開幕

體驗完整的客製化腕錶服務

曾榮獲日本2016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賞的日本職人腕錶品牌 ,自日本東京電視台報導後即在當地掀起搶購熱潮,2014年品牌創立後,海外首家旗艦店便在去年選擇落腳於台北東區,讓台灣民眾不需遠赴海外,也能近距離接觸這融合日本傳統藝術文化與高規格製錶品質的平價錶款。如今,Knot 第二間海外旗艦店更將進駐充滿藝文氣息的台中勤美綠園道,並原味移植東京表參道二代旗艦店的設計概念,期待能讓更多消費者完整感受到這股清心簡約的日系風情。

進入職人藝廊 體現100%手作精神

走近 Knot 台中旗艦店,除了可以感受到呼應東京表參道的綠蔭和綠園道的文藝氣息,進入店內便有如置身於東京表參道二代旗艦店以黑、灰、白色系打造的室內空間,店內正中除了有 Knot 標誌性的開放式錶盤錶帶陳列區外,品牌還特別設立了有如藝廊般的「職人專區」,完整展示出Knot結合職人手作技術與日本在地工藝美學的「MUSUBU 計畫」,對應下方陳列的精選錶款,讓你在選擇腕錶時,有如能直接見證手上這只錶款的出處,親眼感受職人的手作情感與溫度。

台中旗艦店專屬 導入日本「客製化錶盤刻字」服務

除了能隨心搭配「錶頭」與「錶帶」,Knot 更擴大客製化服務範圍,特別為台中旗艦店注入與日本同步的錶盤刻字服務,刻上值得紀念的日子或帶有獨特意義的文字,讓腕錶更具蒐藏價值。

因應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Knot 也特別推出三系列限量獨賣的新錶款,若你還在苦惱該送自己或另一半什麼樣的禮物,不妨趁時到Knot 台中綠園道旗艦店逛逛,順便感染一下濃濃的文青氣息。

 

名人逛 Knot 台中旗艦店

https://instagram.com/p/BX5dP70DPjy/

https://www.instagram.com/p/BX5Nxv4AH-d/

 

延伸閱讀:
KNOT 社長 遠藤弘満專訪
All Made in Japan Maker's Watch Knot 嶄新機械錶定義
Knot Taiwan
Knot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7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