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位女孩齊聚福隆沙灘,應戰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微三鐵」

再造女性運動里程碑

來自澳洲的運動服裝品牌 在 8/12 當日於台灣福隆沙灘舉行「 戶外運動營」活動,以女孩專屬的微三鐵:跑步、沙灘瑜珈及 SUP 立槳衝浪 3 in 1 的水陸運動作為主題項目,豐富又熱血的內容吸引到 1000 位熱愛運動的女孩們換上 2017 ROXY 早秋新品共襄盛舉,並由活動大使王心恬率領女孩們挑戰自我。

近日人氣攀升的戶外項目- SUP 立槳衝浪是許多女孩最期待的重頭戲之一,與其他內容比較的話,SUP 是相對新奇的戶外運動,且在都市也不易接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ROXY 這次帶來的「SWIM 水上運動」全系列採用「VITA」義大利環保機能布料,其中的再生尼龍材質還搭載 UPF 50+ 防曬功能,並結合 LYCRA®XTRA LIFE™ 5 倍延展纖維,平滑又細膩的親膚感讓女孩在從事水上運動時更自在!

最讓編輯感到深刻的是當日的沙灘瑜珈,有別於通常都在室內進行的瑜珈,在開放的海灘上似乎更讓身心舒展,同時也回歸了瑜珈講究身心與環境結合的初衷。許多生活在都市的女孩為講究方便,抑或是擔心皮膚曬黑,通常都會選擇室內作為運動空間,但適當的陽光能滋養身心,這次的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也提供了一個很棒的體驗機會,讓女孩們能更多面向的體驗運動生活。

COSMO Angel 李陳盈如(文迪)與三鐵好手張若凡(CC)在當日搶先體驗了即將發佈、由 ROXY 日本獨家研發設計的「DAILY ESCAPES 運動跑鞋」。

此番的「DAILY ESCAPES 運動跑鞋」著重於輕量及緩震等機能性,同時加強大底處的防護膠與橡膠紋路耐磨設計,多彩色系的設計也能滿足運動女孩們多變的喜好,我們也將追蹤後續的細節資料及發佈詳情,有興趣的讀者請再多加留意了。

ROX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