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ce Tee x H&M 聯名系列認識這位樂壇新星

90 年代的風格服飾與 R&B 曲調的

在德國漢堡漢薩自由市長大的 Ace Tee,本名 Tarina Wilda 的她大學攻讀聲音工程,但大多以節拍、旋律為主,直到有音樂人朋友聽到她的聲音,並建議她可以開口唱歌,因而以藝名 MEDUZV 開始她的音樂生涯,而直到去年更名為 Ace Tee,並與同鄉的女饒舌歌手 Kwam.e 合作一曲Bist du down ?才被發掘出這好聲音,洋溢 90 年代的藍調與午後悠閒,淡淡的 R&B 勾勒出德國的街頭元素,喜歡的朋友 Ace Tee 首張的個人 EP TEE TIME將於 9 月 8 日發行。

也找來這位正在起步階段的 R&B 歌手 Ace Tee 來操刀設計,以她最擅長的 90 年代復古風格為基底,堆疊上現代街頭的剪裁,為了此系列,Ace Tee 甚至不惜親自飛至 H&M 斯德哥爾摩總部,而系列中活用橘色調與深色的對比,一個鮮明;一個低調,撞出率性灑脫的觀感,最後短袖上衣的 Sippin' Slow since 1993 是暗指 Ace Tee 的出生年和口頭禪。

「我堅信音樂與時尚能夠跨越國籍、性別及年齡, 將人們串聯在一起。如果這個時裝系列能夠一同實現這個目標,我會感到非常開心。」—Ace Tee

Ace Tee x H&M 聯名系列

全球同步於 9 月 7 日上架

H&M 網路門市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