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全部好玩的事都在美國?KITH 於日本東京開設店鋪

東京之行新選擇 KITH TREATS Tokyo

作為世界潮流名所的 ,事業版圖也不甘於聯名與服飾,接力和各大品牌舉辦企劃、發表時裝週,而複合式餐飲也是其中一例。KITH TREATS 主打販售健康冰品,共有 24 種穀類、3 種奶品以及多種配料,選擇穀物與奶飲組合,加入冰淇淋機中攪拌成各式冰品再撒上配料,假如不想動腦筋,亦有許多名人親自設計的特殊菜單,像是招牌 The Fiegster 口味就是 Ronnie Fieg 的喜好配方,先前他還嘗試加入甜甜圈做實驗。而於 8 月 25 日開幕的 KITH TREATS Tokyo,也有當地的特色菜單—抹茶冰,最後為歡慶開幕,除了 Ronnie Fieg 親自飛往東京之外,也推出 6 款配色的開幕短袖上衣,但根據早上傳來的排隊人潮影片,已經將 Supreme 涉谷店所在的街區環繞住,KITH 的魅力即便跨足亞洲也絲毫不減。

「KITH TREATS 是我的童年夢想,一個能再次重溫青春的空間。我一直認為,鞋類、服裝、經銷是我的基石,而 KITH TREATS 是在尋找在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像是特別菜單中包括許多與我友好的藝術家、運動員們的設計配方,因為我真心想了解他們最喜歡的穀物是什麼 – 這也是我如何判斷一個人(笑)。」—Ronnie Fieg

KITH TREATS Tokyo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南 1-19-14

營業時間:11am – 20:30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