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K-Swiss Gen K Icon

承襲 K-Swiss 的極簡原則,以新穎工藝開啟下一個 50 年的序章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Gen K Icon
承襲 的極簡原則,以新穎工藝開啟下一個 50 年的序章

自 50 年前在溫布頓網球場的草皮上降落後,成立於加州的 K-Swiss 便成了網球鞋的代名詞至今。近年來他們將五條線延伸至場外,藉由網球運動發展出更多元的專業面向,橫跨慢跑、鐵人運動、健身訓練等領域。而除了致力於專業運動的版圖,K-Swiss 也不忘發展貼合生活的休閒鞋款,這次就以「下個世代的未來鞋款」為設計主題帶來了「Gen K(Generation K)」系列。其中的鞋型分別包含 Icon、Knit 與 Weekender,本次實著的 Icon 採用全新 Gen K 複合型鞋底,著重於吸震與耐磨性能,提供足部在日常行走中的舒適保護 ; 外型則是承襲了 K-Swiss 一貫的簡約,將品牌誕生年份 「1966」化做鞋舌上簡單明瞭的細節,但是!雖說是全白配色,卻混搭不同面料,讓整體頗具層次,簡約卻不簡單。

K-Swiss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