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人氣舞台劇演員佐藤流司見面會精彩落幕

接下來是十月加州清光的單騎出陣巡演

比一般舞台劇增加了許多娛樂性質的演出,並讓只知道動漫,或者只知道舞台劇的觀眾皆能樂在其中,所謂「2.5次元」次元的概念,近年不論在舞台劇或音樂劇,在日本有越漸風行的趨勢。

其中出身劇団ひまわり,2012 年於《假面騎士 Fourze THE MOVIE 大家的宇宙來了!》飾演佐竹輝彦受到注目,2013 年起接連於《網球王子》音樂劇飾演被渡邊教練形容為天才的財前光、舞台劇《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飾演宇智波佐助,古屋兎丸人氣漫畫改編《帝一の國》學蘭歌劇演出久我信士,以及廣受女性玩家討論,將古代刀劍擬人化的卡片對戰遊戲《刀剣乱舞》,其舞台劇飾演曾被新撰組沖田總司使用的打刀加州清光,於亞洲地區人氣飆升的舞台劇演員佐藤流司,假日於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見面會,而這也是佐藤流司第一次舉辦,而且搶先日本於台灣登場的見面會,更屬本次活動之難得。

本回見面會的重點之一,即為佐藤流司協同佐藤永典、赤澤燈三位當紅舞台劇演員主演,今年一月於日本上映的青春電影《Please Please Please》,首次於台灣公開放送。在出身於美國音樂殿堂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韓裔美國人CHARM 個人企劃 THE CHARM PARK〈A Letter〉與〈Dareka〉歌曲的帶領下,佐藤流司飾演進行愛情詐欺,卻又在這現實的世道懷抱一絲夢想的哥哥,與同是詐欺犯的弟弟佐藤永典,在熱海的溫泉街中,訴說著日本社會的現實與殘酷。此部電影在今年四月北京電影節上映,佐藤流司與導演堀内博志也特別前往北京宣傳,對於此作品佐藤流司也表示首次挑戰非動漫的人物,相較於舞台劇需要長時間的專注力,電影需要的是短時間完美的呈現,劇中主角對於歌唱懷抱夢想,感覺與自己的個性相近,也更貼近自己。

見面會中佐藤流司除演唱了《Please Please Please》的插曲〈Please〉,也演唱了今年夏季,改編漫畫家古川紫織的校園戀愛作品《FIVE 型男 5 人組》,日劇《FIVE》的片尾曲〈學園天國〉,飾演清水俊的佐藤,可以說有著相當吃重的演出。而聊到接下來 10月5日-10月15日,在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展開,音樂劇「刀劍亂舞 加州清光 單騎出陣 2017」的個人單獨巡演,佐藤流司表示以往參與群像劇的演出,個人巡演的確是滿大的挑戰,不過在刀劍亂舞中,刀是跟隨著主人,而刀也會想要有獨當一面,保護主人的時刻,所以取名為單騎出陣,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感受,也宣示自己朝全能之路邁進的決心。

本次於三創 CLAPPER STUDIO 接連兩場舉辦的佐藤流司 First Time in Taiwan 見面會,帶給許多粉絲難忘的一日,寄望佐藤先生豐富演藝之路的同時,粉絲們能更支持佐藤流司本身的表現。也期待再次來台,甚至將個人巡演於台灣展開的機會。

special thanks : Amuse Group –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