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FAMOUS SWEATS Roots 跨界合作 2017 秋冬再現經典

由新生代詮釋品牌 40 年來的不變初衷

迄今 仍持續堅守著創辦人 Michael Budman 和 Don Green 於 40 多年前所建立的初衷-使這些經典風格成為衣櫃必備品。Roots 一直致力於創造出舒適及歷久不衰的棉質服飾,今年秋冬,我們依循創立時的初衷,不斷創新棉質服飾的設計、並結合品牌一貫愛護支持文化及藝術的精神,與多位加拿大新生代音樂創作者合作演繹,展現秋冬時分 Roots 風格的經典再現。

Roots 的棉質服飾皆由高品質的紗線起始,獨特的混紡棉針織為獨家刷毛材質帶來深受大眾喜愛的外觀及觸感。布料一旦製成便會再透過洗滌和刷洗增加柔軟度、並提供更持久且舒適的穿著感受。而這款 Roots SALT & PEPPER™ 經典芝麻灰使用的獨家織線於 1979 年首次設計,灰白交錯的布料圖紋成為 Roots 極具代表性的經典元素,極致柔軟的刷毛受到許多使用者的喜愛進而成為經典,這次將透過這次與新生代歌手的合作再現:

Daniela Andrade

發跡聞名於 YouTube 頻道,Daniela Andrade 的音樂靈感深受於民謠、R&B 和福音的影響。她的影音 EP  “Shore” 發行於2016年,收錄四首由 Daniela 創作的歌曲及一支短片。

Jessie Reyex

Jessie Reyex 於錄音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著手於寫作營,並與世界各地的不同人才交流。2016 年底,“Figures”是她首張 EP “Kiddo”發行的第一首歌曲-靈感來自於其生活中最感性的一些經歷。

Daniel Caesar

多倫多本地的 R&B /靈魂歌手,渾厚的低音、扣人心弦的吉他和弦和撫慰人心的嗓音讓 Daniel 每一首歌曲都唱到聽眾的心坎裡。“Blessed”和“We Find Love”這兩首單曲在今年首次亮相,表達了愛情,失落,信仰,慾望和決心。透過每一首歌曲,Daniel 寫出和自身息息相關的故事。

Ryland James

來自安大略省的 Ryland 是一位十八歲的歌手,他的嗓音及靈魂深度已遠遠超越了他的年齡。在 2014 年電視節目“Next Star”入圍決賽後,他開啟了一個 YouTube 頻道翻唱所有他最喜歡的流行歌曲。這位深受流行音樂及靈魂樂的啟發的明日之星有著自信且獨特的嗓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