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STUDIO 2 鞋奏曲 用步伐譜寫旋律

輕鬆在男性的質感風格間轉換

美國品牌 Shoes 持續探索鞋履的可能,秋季最新休閒鞋款 STUDIO 2 以音樂美學為啟發,讓男性伴隨生活中的不同旋律選擇更有質感的型格。德國哲學家尼采曾說過「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可見音樂在人生中扮演無可替代的角色,DC 鼓勵大家透過每日喜好的音樂類型迸發穿搭想像空間,STUDIO 2 外型遊走於成熟紳士與街頭男孩界線,彈性適用於各式造型。將前一代 STUDIO 鞋型作為基底,改造後更具弧線流暢輪廓,彰顯都會格調,腰身部位特別添加跳色鞋眼飾片,視覺層次大躍進。共有兩種材質及多樣配色選擇,STUDIO 2 LE 使用頂級真牛皮面料,另一款則採用麂皮帆布交錯而成,全系列將於 9/20 及 10/24 陸續上市。

以上鞋款將於 9/20 上市

以上鞋款將於 10/24 上市

*9/20 – 10/31 凡於指定通路購買 STUDIO 2 系列鞋款,即有機會抽中價值近萬元的 BEATS 頭戴式耳機或 DC 後背包、太陽眼鏡獎項

DC Shoe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