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厚底、寬緞帶 PUMA Basket Heart 及 Suede 系列高調再進化

以華麗姿態正面迎向挑戰

自 2016 年以來,運動休閒品牌 持續推動全球新女力運動,除了找來超模 Cara Delevingne 出任大使之外,更邀請劉雯以及 Kylie Jenner 等女星一同站台,呼籲女性拋開世俗刻板印象,勇敢做自己,透過運動的方式達到強健體魄、提升自我信心的正面效果。此外, PUMA 也推出系列兼具美感及運動功能性的鞋履,從年初的高筒縷空訓練鞋 PUMA Fierce 到本季強打的 Velvet Rope 玫瑰霧金軍風系列皆受到不少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而在入秋之際,品牌趁勝追擊,打造兩款巴洛克華麗風格鞋款, Suede Platform Gold 厚底鞋款於鞋頭採用大膽金屬色調,搶眼外觀十分吸睛,而 PUMA Basket Heart 獨特的蝴蝶結綁帶設計,巧妙翻玩鞋帶結構,增添浪漫風情。目前兩雙鞋款皆於相關通路上架。

 

 

PU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