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聯名系列 一家店滿足 BEAMS 秋冬三作登場

GREGORY、Champion、New Balance 齊聚一堂

Taiwan 於 2013 年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店鋪,除了不斷引進優質的選品,也與無時差的與日本連結,帶來一個又一個的自家聯名作品,就讓我們盤點近期在 BEAMS Taiwan 登場的三款合作系列。

 

x x BEAMS PLUS

以戶外背包大廠 GREGORY 之背包為畫布、大自然意象的 KAPTAIN SUNSHINE 服飾的深藍為主視覺,點上皮革的妝點,在簡潔中卻洋溢豐富的剪裁與結構,至於包款部分挑選 GREGORY 40 年前的首款之作  Day Pack 1977 ,以及原稿已遺失僅能從二手市場找舊包款來從新打版的 Cassin 兩包型,即便是多年前的設計,但取至今日也與現代風格毫無違和感。

GREGORY x KAPTAIN SUNSHINE x BEAMS PLUS Day Pack 1977 定價:NT$ 7,980

GREGORY x KAPTAIN SUNSHINE x BEAMS PLUS Cassin 定價:NT$ 17,800

發售日期:10 月上旬

目前已可於 haveAnice 預購

x BEAMS

Champion 在 1934 年時 ,為改善棉料因洗滌而造成的縮水現象,改良成橫向織法並輔以螺紋固定,即便使用者大動作的擺動,也不會超過棉質的彈性限度,REVERSE WEAVE 就此成為 Champion 百年工藝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BEAMS 運用復古的氛圍,不論是領口、袖口的螺紋,或是撞色的技巧,皆賦予 Champion 別具的生命力。

Champion x BEAMS Lining Reverse Weave

定價:上衣 NT$4,180 褲款 NT$3,780

發售日期:10 月上旬

目前已可於 haveAnice 預購

x BEAMS

U520 誕生於 80 年代,是由愛爾蘭製造的鞋型之一,但隨著關廠後資料沒有妥善保存,就此消失於江湖之中,直到韓國收藏家在歐洲二手市集挖出這,並在日本資料庫找到些許檔案,才得以有今日的復刻。BEAMS 大膽使用清新的灰粉色,並用內外不同色來詮釋 N 字樣,用色醒目且細部刻畫用心。

New Balance x BEAMS BOY U520(女段)

定價:NT$3,250

販售地點:BEAMS 台北一號店、BEAMS 台北誠品信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