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色吃下肚 – HOT DOG TOYZ x 小夏屋 限定軟膠抽選開催

珍奶與芒果冰都是小夏老師來台必吃美食

於台北豐富玩具市場多年的 ,繼 2016 年與聯乘具喜氣的喵吉拉與柴吉拉,今年於全球首發中文版小夏屋圖錄,本回再次攜手,將台灣特色與 sofubi 軟膠怪獸結合,帶有趣味感的台灣限定就此誕生。

こなつ 小夏 (KONATSU)是自由工作的插畫家,最初以動物造型為主要的創作, 作品經常以水墨及和紙的浮世繪風格,描繪出和風筆觸的動物,為早期的小夏奠定了固定的粉絲群。一次小夏以家裡的貓星人為繆思,以日本傳說中的妖怪貓又為藍圖,老了之後會長出兩條尾巴,又能夠化為巨大型態;再將貓生氣時豎起的背毛,與日本的國民怪獸哥吉拉連結,可愛中又帶點帥氣的貓吉拉 NEGORA 也就此孕育而生,小夏將所設計的怪獸製作成軟膠公仔來販售的原創品牌小夏屋,在職人的品質把關下延續日本國內手工製作的優良傳統,每一次作品的推出,皆帶來瞬售的熱烈反應,也讓 こなつ 成為近年相當受注目的怪獸藝術家。

本回與 HOT DOG TOYZ 的合作,特別挑選小夏老師來台必品嚐的美食 – 珍珠奶茶與芒果冰,分別讓喵吉拉與柴吉拉吃下肚,變成透明中帶有珍珠與芒果的趣味景象。本次限定組合採 E-MAIL 抽獎方式販售,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先詳讀抽選規範,並記得把握 E-MAIL 受付時間寄出 MAIL 囉!

HOT DOG TOYZ x 小夏屋 限定軟膠
貓吉拉 珍珠奶茶版 + 柴美拉 芒果冰版

販售價格 NTD $2,600

本商品採用 E-MAIL 抽獎方式販售

E-MAIL 受理時間 : 台灣時間 2017 年 09 月 15 日 (五) 0:00:00
至 2017 年 09 月 17 日(日) 23:59:59

未遵照以上時間寄信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也不會收到回信通知
請務必注意寄信時間

相關規範請洽 HOT DOG TOY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