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貨發現!團團精品重返台北信義誠品 這次可不只愛心踢

I am not a rapper

流行時尚變幻莫測,腳步就跟百貨專櫃轉換一樣快,然而對於稍有印象的老台北來說,「團團」代表了的是跨越二十年對於流行選貨這條路上的長期戰友,從 UNDERCOVER、45RPMCOMME des GARCONS PLAY 與新進的 BULY 1803香氛用品、UNIFORM 包款等等,都是充滿個性且長期經營的品牌,而2017年9月15日(五)團團再次進駐台北誠品信義店!全新回歸的團團與從先前暗色木質的空間轉變成明亮開敞的空間,打定主意要針對信義誠品的人文氣息打造更貼近生活的時髦節奏訴求。

由同集團代理的 鞋履空間比鄰的是團團 COMME des GARCONS PLAY 大眼愛心主打系列,除此之外,團團的選品空間之中有來自法國的街頭品牌 Fuck Art Make Tees (F.A.M.T),對於編輯來說,這個品牌是意外的收穫,這次團團誠品信義獨家推出 F.A.M.T 2017秋冬全新個性配色款服飾/帽子,相當趣味地致敬了近年街頭大熱的話題配色 — DHL黃、CocaCola 紅與 IKEA 黃藍,大色塊上輔以令人玩味的文字如 “Pease add logo”、”You are a picture” “I'm not a rapper” 等等,有趣之外價錢也算能夠入手,特別值得關注!

此外,前衛個性暨實穿時裝UNDERCOVER、法國藝術家品牌Carne Bollente、法國有機花草茶品牌Le Benefique、法國海軍條紋經典、法國百年天然藥妝品牌BULY 1803、義大利愛心配飾品牌SeeMe、以至最近竄紅的日法混血品牌等,都是團團台北誠品信義店內人氣堅強的時尚生力軍。

團團台北誠品信義店
電話:02-2725-122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