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明色調皮詮釋巨星倩影 LIPUNDERPOINT Never Die 系列

韓星愛用品牌 NEU!獨家引進

近年來,韓國娛樂產業快速興起,影劇、綜藝及音樂強勢行銷全球,韓流明星的一舉一動成了眾人目光的焦點,私底下的飲食習慣、著用品牌也受到大眾密切的關心,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便是來自韓國的新興品牌 LIPUNDERPOINT ,設計靈感源自於 50 年代的傳奇女伶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不單單只是因為她作為一個時代的性感象徵,她的開朗、率真,以及背後不為人知的憂愁、感性,都讓這樣一個角色更為神秘且獨具魅力。設計師 LIE 在品牌中延續夢露的精神,打破舊有的框架替 LIPUNDERPOINT 描繪出不同於他人的原創輪廓,而本次發售的 “ Never Die ” 系列,向一眾已故的巨星致敬,其中包含了李小龍 、 Marilyn Monroe 、 David Bowie 、John Lennon 等⋯⋯ 以鮮明的色調構築一幅幅普普圖像,人物個性躍然紙上,頑皮而飽富青春活力。目前該系列已於 NEU! 獨家販售。

 

NEU! 粉絲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