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須賀風格延伸 Vans Slip On 新款登場

結合橫須賀刺繡與加州滑板元素的魅力一品

50 年代由駐日美軍帶起的刺繡外套,從銀座延伸至神奈川縣橫濱,接近東京灣的軍港城市橫須賀,經過美軍的紀念品性質,70 年代因爆走族文化開啟第一波的興盛時期,至近年再次回到流行的浪潮,從街頭到時裝紛紛推出橫須賀風格的刺繡單品,可見其歷久不衰的魅力。

極限運動生活品牌 ,繼台灣方引進創意人中野史郎(中野シロウ)品牌 ROLLICKING 的三款新聯乘作品,結合橫須賀外套代表的龍虎刺繡,於藍、紅、黑緞面的呈現受到廣大的迴響,本回為紀念橫須賀文化歷經逾 60 年,特別以 Slip-On 鞋型為基底,鞋身以 50 年代日本常用的燈芯絨布料製成,鞋面繡上星月、薔薇、飛燕、骷髏等圖騰,以及 Vans 品牌精神 「OFF THE WALL」 字體,足後跟繡上「California」呼應品牌發源地來自美國加州,呈現刺繡風格和東瀛文化的結合,作為呼應服裝搭配的重點亦相當合適。

同時應 ABC-MART 於微風松高推出 Skate Style Pop-Up Store,以粉紅色緞面建構的特別款 Vans Slip On,將在 9 月 23 日進行獨賣。在今年依舊大紅的粉色系,除適合女性讀者著用,據悉男段部分可說非常稀少,欲購買的男性讀者們可得把握機會了。 

VANS CLASSIC SLIP-ON 橫須賀

參考定價:NTD$ : 2,180
size US4.5 ~ US11
上市時間 : 9 月 23 日 (六)
販售店鋪 : VANS 門市百貨、ABC-MART 門市百貨

(粉紅色款為微風松高獨賣款

同場加映:VANS JP COLLECTION

帶有毛料感的服飾配件可以說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而 Vans 即將發售的日線系列,擷取擁有 1500 年歷史的日本傳統染法技術置入到鞋身之中,並呈現帶有符合 Vans 極限運動意象的棋盤格圖騰,反毛皮面料的並陳適合接下來秋冬時序的搭配,鞋墊上則印有 Japan Indigo 字樣,推出 Old Skool DX、Slip-On & Sk8 HI DX 三款不敗鞋型,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勿錯過 INVINCIBLE 與 Vans 相關販售資訊。

VANS JP INDIGO COLLECTION
參考定價:
OLD SKOOL DX NTD$ : 2,180
SLIP-ON NTD$ : 1,980
SK8-HI DX NTD$ : 2,380
上市時間 : 9 月 23 日 (六)

販售地點: 、VANS 門市百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