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日系戶外生活品牌 F/CE.® 首次登台 POP-UP 期間限定店開跑

美好機能生活就從背包開始

近年來 Outdoor 風氣盛行,從一開始的戶外用具,一路延伸為融合日常的服裝、配件及生活周邊工具等皆受到歡迎, 各大戶外品牌都致力於兼具功能性及高質感,讓生活中每個面向都能享受美好細節,而來自於日本的 .® 也是其中之一!成立於 2010 年的 F/CE.® 在九月首次漂洋登台,首波引進 6 個產品系列,在 plain-me 的台北富錦門市「附近 by plain-me」舉行為期一個月的 POP-UP STROE,除了基本的耐磨防水款外,還有使用高規格 1260 丹尼 CORDURA® (高強度抗撕裂尼龍布料)的 Authentic 系列、從女性角度設計的 No.3 系列等等各式功能包款,雖然 F/CE.® 有各種機能強大且外型誘人的包款,但最讓編輯印象深刻的是輕便路線的 SACOCHE 小包,雖然是主打小巧的包款,但內裡的網布及分層細節都不馬虎,緞面質感的面料也很精緻。

入門款的 950 系列,選用輕量耐磨的 950 丹尼、聚脂纖維、CORDURA® 布料。

拉鍊處特別做了防水膠材的處理。

極具話題性的 Dry 系列,超音波貼合布料無接縫製成、完全防水、並附有救生功能的系列,背包上的黑色管體即為將包款充氣的吹嘴,充氣後可當露營時的枕頭也具有水上救生功能。

除了招牌包款外,品牌也有服裝設計,承襲了 F/CE.® 的簡約質感,預計不久後也會接力登陸。

活動期間,單筆消費 F/CE.® 商品滿 NT 5.000 即可獲贈限量 FCE 零錢小包。

 

快閃店資訊:https://goo.gl/g3heQ9

F/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