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全 Analogue 方形格式拍立得 Lomo’Instant Square 新機集資中

除了方形 也能拍出長形底片

近來拍立得界有許多令人振奮的新消息,首先 80 週年的 Polaroid 推出全新 One Step2 新機,並些微的降低了改版底片的價格,至於品質與效果方面就待筆者日後測試了。而來自蘇聯的 也有所動作,以實驗性攝影為名的 Lomo,就連新機 Instant Square 也是用新穎的集資手法來推廣,已在 flyingV 平台開始為期兩週的活動,目前集資金額已超過 140 萬台幣,且持續增加中。Instant Square 擁有 95mm 的玻璃鏡頭、雙固定光圈 f/10 和 f/22、無線遙控快門以及雙曝光等效果,Lomography 總是大玩特效功能的性格在 Instant Square 上嶄露無遺,此外談及 Lomography 不得不提可外加各式結構的特色,Lomo'Instant Square 之背蓋設計可替換功能,能由原先的方形底片改為長方形底片的機背,變與不變皆自如。

Lomo'Instant Square

可於 flyingV 集資平台贊助專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