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性古著改造 Envol Avec Ning 2017 秋冬系列

自電影「天才一族」獨特美學發想

由設計師 Ning(邱美玲)所創立的品牌 自 2010 發表首個季度以來,便持續帶給我們視覺觀感上的饗宴,徜徉在她所創造的童話世界中,在這未經定義的異空間裡,剛柔並濟,夢幻與現實共存,沒有什麼是不被允許的,就如同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穿上 Envol Avec Ning 踏上一場未知的旅程。 2017 秋冬 ” Memories of The Brilliance ” ,自電影「天才一族」獲得靈感,導演 Wes Anderson 鮮明且獨特的影像美學隱隱自型錄透露著,本季藉由不斷解構、重組,不同元素間的個性差異先是衝突而後相容,迸發出跳脫性別、階級、世代的全新樣貌,結合街頭以及運動元素,呈現一次實驗性質強烈的古著改造,也是 Envol Avec Ning 對於未來的想像藍圖。

Envol Avec N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