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4 Yui

第四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日本女孩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又來啦,本次意外邀請到一位目前暫居台灣的日本女孩 Yui,就是這次第四期 Knock Knock 的主角,人生地不熟的她,還不太有固定會造訪的店點,於是起點編輯部便邀請 Yui 來到位於仁愛路巷弄中的友好店家 GURU HOUSE,與這位來自東京的日本女孩聊聊,台灣有哪些令她印象深刻的事。

Photo_Uliz
Edit_Shadow
TEXTURED CHIFFON TOP WITH PUFF SLEEVES NT$ 6,680, CROSS CUT TOP NT$ 4,280, THRU PATTERN SKIRT NT$ 5,280 by Envol Avec Ning, 12A Shoes NT$ 44,600 by TOD'S

最近遇過最有趣的事?

我剛來台灣的時候想試著吃吃看檳榔,所以在住的地方附近找了間檳榔攤進去,那時候還不太會講中文也聽不太懂的我,看見老闆拿出一張需要填寫名字與居住地址的表單,天真的以為在台灣買檳榔是需要填寫個人情報的,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那是張申請兼職打工的資料表(笑)。

近期讓你感到心動的一瞬間?

在台灣的 MRT(捷運)上都會看見大家自然而然的讓座行為,每次看見都讓我很感動,因為這在日本是非常少見的行為,大家都害怕麻煩。

平時的興趣是?

看書,特別是村上春樹的書,我是他的粉絲!如果可以的話請一定要看看『尋羊冒險記』。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應該是讓人覺得可愛的男生吧?樣子或是性格上有讓我覺得可愛的地方讓我覺得可愛的地方,總之就讓我覺得可愛就可以了?或許是我想要有人可以跟我撒嬌吧?

最常出沒的地點?

現在的我都是學校跟工作的地方兩邊跑呢? 如果是吃飯的話還滿常到西門町站附近,但我才剛到台灣沒多久,對於台灣的地點都還不是很熟悉,所以如果有推薦的請記得告訴我哦!

夢想是?

想要養一隻柴犬?!每天回家的時候可以被牠纏住、黏住,就算每天會很疲勞但可以跟牠玩耍一定就會感到幸福?

Satomi Yui

生日是 8/4 獅子座,非常喜歡機器人,目前也於科技公司擔任實習生,未來希望能夠進入研發機器人的相關產業,是不是跟她外表有著很大的差異呢。對 Yui 私底下生活好奇的朋友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

Top